市場 > 股票

堅朗五金明日發行 頂格申購需21萬元

中国证券网
2016-03-17 10:19

已收藏

廣東堅朗五金製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網上發行日期為3月18日,公司擬登陸深交所上市公開發行股份總量為5,359萬股,其中新股發行4,436萬股,老股轉讓923萬股(即本次公開發行中設定12個月限售期的股票數量為923萬股)。

股票簡稱為堅朗五金,申購代碼002791,發行價21.57元,市盈率21.68倍,行業市盈率44.67倍,申購上限2.1萬股,頂格申購需21萬元,中簽繳款日3月22日。

本次發行採用網下向投資者詢價配售和網上按市值申購向投資者定價發行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回撥機制啟動前,網下初始發行數量為3,259萬股,為本次發行總量的60.81%;網上初始發行數量2,100萬股,為本次發行總量的39.19%。

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建築五金研發、製造和銷售企業。其業務是提供高品質的建築五金產品和相關技術諮詢。經過多年的發展,堅朗已成為建築領域的著名品牌。堅朗除採用現代化的生產工藝外,還擁有眾多專家、設計師從事產品開發與革新,以保證其產品始終保持國際領先水準。目前,堅朗已擁有產品萬餘種,國內專利300多項,國外專利50多項,是業內擁有產品最全、專利最多的企業 。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