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早盤弱勢震盪 成交量出現萎縮

中国证券网
2016-01-28 11:57

已收藏


週四,滬深兩市雙雙低開,盤中滬指再度跌破2700點關口,券商與保險股助力股指回升,隨後大盤維持低位震盪。截至早間收盤,上證綜指報2722.55點,跌幅0.48%,成交808億元;深證成指報9369.09點,跌幅0.57%,成交1175億元;創業板指報1976.42點,跌幅1.05%。

盤面上看,石墨烯、澤熙系、高速公路、燃料電池、滬企改革、材料行業、ST概念漲幅居前;木業傢俱、船舶製造、航太航空、農藥獸藥、釩電池跌幅居前。


中金公司表示,短期來看,市場在連續下挫20%之後有可能逐步穩定,甚至出現一定幅度的反彈,市場年初至今已經大幅下挫,估值有所回檔,週邊市場的下跌也釋放了部分風險,可能呈現暫時企穩之勢。市場動盪之後美聯儲加息視窗可能延後,暫時緩解人民幣和港幣的貶值壓力。全國兩會召開在即,十三五規劃及供給側改革預期逐漸加強,反彈的時間視窗可能是從現在到全國兩會前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