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東方時尚啟動回撥機制 中簽率提高達0.073%

中国证券网
2016-01-28 10:23

已收藏

東方時尚(603377)1月28日發佈公告稱,根據《發行公告》公佈的回撥機制,由於網上初步有效申購倍數為4,085.37倍,高於150倍,發行人和主承銷商決定啟動回撥機制,將本次發行股份的60%由網下回撥至網上。回撥後,網下最終發行數量為500萬股,占本次發行總量的10%;網上最終發行數量為4,500萬股,占本次發行總量90%。回撥機制啟動後,網上發行最終中簽率為0.07343278%。

2016年首批新股申購指南

來源:聚來源資料

東方時尚駕駛學校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網上申購情況及中簽率公告

主承銷商:國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東方時尚駕駛學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方時尚”、“發行人”) 首次公開發行5,000萬股人民幣普通股(A 股)(以下簡稱“本次發行”)的申請已獲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證監許可[2016]93號文核准,本次發行採用網下向投資者詢價配售(以下簡稱“網下發行”)和網上向持有上海市場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的社會公眾投資者定價發行(以下簡稱“網上發行”)相結合的方式進行。

發行人與主承銷商國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主承銷商”)協商確定本次發行股份數量為5,000萬股。回撥機制啟動前,網下初始發行數量為3,500萬股,占本次發行數量的70%;網上初始發行數量為1,500萬股,占本次發行數量的30%,本次發行價格為人民幣16.40元/股。

東方時尚於2016年1月27日(T日)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系統網上定價發行“東方時尚”A股1,500萬股。

一、網上申購情況及網上發行初步中簽率

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提供的資料,本次網上發行有效申購戶數為7,457,069戶,有效申購股數為61,280,536,000股,網上發行初步中簽率為0.02447759%。配號總數為61,280,536個, 號碼範圍為100,000,000,000 - 100,061,280,535。

二、回撥機制實施、發行結構及網上發行最終中簽率

根據《發行公告》公佈的回撥機制,由於網上初步有效申購倍數為4,085.37倍,高於150倍,發行人和主承銷商決定啟動回撥機制,將本次發行股份的60%由網下回撥至網上。回撥後,網下最終發行數量為500萬股,占本次發行總量的10%;網上最終發行數量為4,500萬股,占本次發行總量90%。回撥機制啟動後,網上發行最終中簽率為0.07343278%。

三、網上搖號抽籤

發行人與主承銷商定於2016年1月28日(T+1日)上午在上海市浦東東方路778號紫金山大酒店四樓桂花廳進行本次發行網上申購的搖號抽籤,並將於2016年1月29日(T+2日)在《中國證券報》、《證券時報》、《上海證券報》、《證券日報》上公佈網上搖號中簽結果。

此外,本次發行在發行流程,申購、繳款等環節有重大變化,敬請投資者重點關注,並於2016年1月29日(T+2日)及時履行繳款義務。

1、發行人和主承銷商根據初步詢價結果,綜合考慮發行人基本面、市場情況、同行業上市公司估值水準、募集資金需求及承銷風險等因素,協商確定本次發行價格為16.40元/股,網下發行不再進行累計投標詢價。
投資者請按此價格在2016年1月27日(T日)進行網上和網下申購,申購時無需繳付申購資金。本次網下發行申購日與網上申購日同為2016年1月27日(T日),其中,網下申購時間為9:30-15:00,網上申購時間為9:30-11:30,13:00-15:00。

2、主承銷商對所有參與網下初步詢價的配售物件的報價按照申購價格由高到低、同一申購價格上按配售對象的申購數量由小到大、同一申購價格同一申購數量上按申購時間由後到先的順序排序,剔除報價最高部分配售物件的報價,剔除的申購量不低於申購總量的10%。當最高申報價格與確定的發行價格相同時,對該價格上的申報不再剔除,剔除比例將不足10%。

3、網上投資者應當自主表達申購意向,不得全權委託證券公司進行新股申購。

4、網下投資者應根據《網下發行初步配售結果及網上中簽結果公告》,於2016年1月29日(T+2日)16:00前,按最終確定的發行價格與獲配數量,及時足額繳納新股認購資金。

網上投資者申購新股中簽後,應根據《網下發行初步配售結果及網上中簽結果公告》履行資金交收義務,確保其資金帳戶在2016年1月29日(T+2日)日終有足額的新股認購資金,投資者款項劃付需遵守投資者所在證券公司的相關規定。

網下和網上投資者放棄認購部分的股份由主承銷商包銷。

5、當出現網下和網上投資者繳款認購的股份數量合計不足本次公開發行數量的70%時,主承銷商將中止本次新股發行,並就中止發行的原因和後續安排進行資訊披露。

6、網下獲配投資者未及時足額繳納認購款的,將被視為違約並應承擔違約責任,主承銷商將違約情況報中國證券業協會備案。網上投資者連續12個月內累計出現3次中簽後未足額繳款的情形時,6個月內不得參與新股申購。

發行人:東方時尚駕駛學校股份有限公司

主承銷商:國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6 年 1 月 28 日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