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多家公司控股股東承諾不減持

中国证券网
2016-01-06 14:04

已收藏

今日午間,多家公司發佈公告稱,實際控制人及一致行動人承諾不減持公司股份。

愛康科技公告,基於對公司未來發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對公司內在價值的認可,為促進公司持續、穩定、健康發展和維護廣大股東利益,實際控制人鄒承慧及其一致行動人愛康實業、愛康國際、愛康投資承諾,自承諾書簽署之日起半年內不減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票,若違反上述承諾,減持股份所得全部歸公司所有。

雲海金屬也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控股股東梅小明承諾,自2016年1月6日起6個月內,不減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截止2015年12月31日,梅小明持有公司8692.39萬股,占公司總股份的30.18%。

明家科技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周建林承諾,自2016年1月6日起六個月內不通過二級市場減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