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雙雙低開 食品安全漲幅居前

中国证券网
2015-12-29 09:37

已收藏


週二,滬深兩市雙雙低開,截至9:30,上證綜指報3528.4點,跌幅0.15%;深證成指報12676.61點,跌幅0.08%;創業板指報2732.55點,跌幅0.11%;B股指數報403.18點,跌幅1.13%。

盤面上看,多數行業板塊下跌,食品安全、線上旅遊、國產軟體、青海板塊漲幅居前;海洋經濟、阿裡概念、電信運營、天津板塊跌幅居前。

東北證券認為,市場運行仍將處於上漲無力、無量階段,年內最後一周可能會是最近三年來表現最平淡乏力的一周。操作上,可佈局但需緩慢、漸進,宜圍繞“心安”主線。

行業配置方面,國金證券建議,以1月行情的視角來提前佈局,具體行業推薦券商(創投)、傳媒(IP變現、電競)、電子(國產晶片化);主題方面,建議重點關注接下來的三大事件,其一為年報披露時間表的公佈,其二為國家科技進步獎,其三為2016年消費電子展(CES)。與之對應的投資機會分別是高預增與高送轉、量子通信、虛擬實境以及無人駕駛概念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