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華泰證券:A股市場或迎來反彈 關注成長股

中国证券网
2015-12-17 10:41

已收藏

北京時間17日淩晨三時,美聯儲宣佈將聯邦基金利率上調25個基點,利率上浮區間至0.25%-0.50%,這是美聯儲2006年以來首次加息,結束美國長達十年的寬鬆時期。

華泰證券在周策略報告中就指出,A股市場對美聯儲加息的反應是靴子落地。如若美聯儲加息25個基點,大概率市場將理解為利空出盡,靴子落地,前提是不暗示16年連續加息。在過去三輪美國加息週期中,美元在加息前6-9個月平均升幅9%,但在升息後平均跌幅6%。華泰證券表示,目前點位的A股市場,會將美聯儲加息理解為靴子落地。

華泰證券認為,無論是否連續加息,美元在2016年將呈現弱勢,對全球風險資產至少不是利空。目前點位的A股市場,會將美聯儲加息理解為靴子落地。當前市場與6月、8月下跌最大的不同是利空的可預期性和可評估性,維持市場將會在12月中下旬至16年上半年繼續反彈的判斷,在市場反彈的過程中,成長股將比藍籌股反彈更多。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