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兩市開盤漲跌不一 機場航運漲幅居前

中国证券网
2015-12-03 09:46

已收藏


週三,滬深兩市漲跌不一。截至早間開盤,上證指數報3525.73點,跌11.18點,跌幅0.32%;深成指報12205.44點,漲19.17點,漲幅0.16%;創業板指報2622.49點,漲9.22點,漲幅0.35%。

盤面上看,線上旅遊、機場航運、智慧醫療等板塊漲幅居前;寧夏、證券、養殖業等板塊跌幅居前。

對於二八行情的延續性,國泰君安認為,“春季大切換”邏輯進一步確立,存量資金搶跑,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改善經濟增長預期,資產配置荒下增量資金入場條件具備,不要猶豫,趕快切換。

國泰君安表示,存量資金搶跑,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驅動增量資金入場。成交龍虎榜顯示公募基金與險資參與大盤藍籌股的積極性更好,這符合風格切換第一階段的特徵,在年末結帳的驅動下存量博弈率先搶跑。部分投資者擔心增量資金無法入場接力,但我們認為第一,資產配置荒的大環境沒有發生改變,廣譜利率水準持續下行,而A股部分藍籌股股息率在大類資產配置中的吸引力逐漸上升;第二,更重要的是,我們認為即將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將顯著提升市場對於增長目標和政府穩增長力度的認識,驅動社會資金提升風險偏好入場買入地產產業鏈及高股息率藍籌股。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