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兩市開盤漲跌不一 有色金屬漲幅居前

中国证券网
2015-11-23 09:51

已收藏


周一早盤,兩市開盤漲跌不一。上證指數報3630.87點,漲幅0.01%;深證成指報12699.15點,跌幅0.02%。創業板指報2797.12點,跌幅0.11%。

盤面上看,超級電容、超導概念、量子通信、小金屬、黃金概念、木業傢俱、線上旅遊、造紙印刷、京津冀等板塊漲幅居前;旅遊酒店、5G概念、蘋果概念、線上教育、藍寶石、特斯拉、智慧穿戴、鋰電池、民航機場、石油等板塊下跌。

興業證券認為,在經歷了過去近兩周的強勢震盪,市場部分消化三季度成交密集區及深秋行情獲利盤壓力,本周有望繼續向上。首先,本輪中級行情的主邏輯依然存在,即匯率預期相對穩定的背景下,錢多、“資產荒”、經濟政策積極,因此行情趨勢仍然延續。其次,本輪中級反彈行情的節奏繼續保持:平臺整理,拾級而上。此輪中級行情的前半場的節奏就不是持續逼空式,而是沖高、震盪蓄勢再拾級而上。立冬後,市場選擇通過強勢震盪,而非像樣的調整為行情蓄勢,則後續行情將更趨結構性突破。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