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午盤沖高回落 題材股活躍度高

中国证券网
2015-11-19 11:59

已收藏


週四,滬深兩市小幅高開,隨後沖高回落,創業板指盤中一度站上2700點。截至早間收盤,上證綜指報3566.83點,跌幅0.05%,成交1612億元;深證成指報12338.42點,漲幅0.44%,成交2760億元;創業板指報2697.09點,漲幅1.35%。

盤面上看,全息技術、超導概念、智慧穿戴、量子通信、蘋果概念、觸控式螢幕漲幅居前;迪士尼、賽馬概念、房地產、充電樁、電力行業跌幅居前。

有分析認為,在下周IPO重啟、融資杠杆調降、以及美聯儲12月加息預期提升的情況下,市場風險偏好明顯開始趨於謹慎。再加上股指開始步入前期的密集成交區,要想一蹴而就需要場外增量資金入市推動,但目前來看顯然不太現實,而監管層也在有意識的調控市場熱度,以免重蹈覆轍,震盪蓄勢或許更有利於中級行情的延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