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美國高校基金增持新興市場ETF

中国证券网
2015-11-17 11:12

已收藏

根據華爾街知名基金經理人最新提交給美國監管機構的13F投資檔,包括哈佛大學及耶魯大學在內的美國知名大學基金均在三季度選擇買入先鋒集團旗下的一隻新興市場ETF。

據檔披露的資訊顯示,哈佛大學基金買入6750股先鋒集團ETF,這一ETF追蹤的是富時新興市場指數。耶魯大學基金的持倉則增加15.2萬股,期末價值1.128億美元。此外,美國德克薩斯大學增持2.2520萬股;美國聖母大學增加了890股,期末價值為320萬。

不過,埃默里大學賣出75.089萬股,期末持倉價值降低到了1020萬美元。此外,Bridgewater Associates也選擇在三季度將對先鋒集團和貝萊德新興市場ETF的投資從二季度的總計1.75億股減持至1.04億股。

根據美國相關法規,管理股票資產超過1億美元的基金經理人必須在每一季度末之後的45天內公佈一份名為“13F表格”的檔,披露在過去一個季度內的持倉情況。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