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指尾盤穩站3400點漲1.14% 題材概念全線走強

中国证券网
2015-10-20 15:24

已收藏


週二,滬深兩市低開收高,創業板指大漲逾3%。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3425.33點,漲幅1.14%,上漲38.63點,成交3836億元;深證成指報11597.08點,漲幅1.81%,上漲206.07點,成交5215億元;創業板指報2311.16點,漲幅3.19%。

盤面上看,題材概念全面開花,網路金融、北斗導航、人腦工程、國產軟體、海工裝備、電商概念、4G概念漲幅居前;僅保險、二胎概念、特斯拉、基本金屬飄綠。

安信證券認為,現階段,把始於9月初的這一輪行情定義為修復行情還是比較穩妥的,也就是前期快速跌破長期均線之後的一次向上修復,攻擊目標為年線(250日)或半年線(120日)。然而,回試長期均線之後的運行趨勢最關鍵,若反復穩定於中長期均線(右側交易),就有機會轉向新一輪趨勢性行情,反之,長期弱勢趨勢還會持續。

東方證券也表示,投資者風險偏好提升,市場還存在反彈空間。看好金融、地產、旅遊、交運、農業、電力和軍工等板塊,主題方面看好國企改革、環保、高鐵、核電、迪士尼、體育和二胎概念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