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9日震盪收漲

纽约
2015-10-10 05:06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9日震盪收漲。 市場當天繼續消化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前一日公佈的最近一次貨幣政策例會紀要,以及美聯儲官員對於加息時點的表述。

美國紐約聯邦儲備銀行行長達德利9日表示,8月份金融市場動盪的確引發部分投資者對世界經濟增長前景的擔憂。亞特蘭大聯邦儲備銀行行長洛克哈特則表示,儘管近期美國經濟資料不及預期,他仍預計美聯儲會於今年內啟動加息。

經濟資料方面,美國勞工部9日公佈的資料顯示,9月份美國進口價格指數環比微降0.1%,低於市場預期的0.5%;9月出口價格指數環比下滑0.7%,高於分析人士預計的0.2%。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上漲33.74點,收於17084.49點,漲幅為0.20%。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上漲1.46點,收於2014.89點,漲幅為0.07%。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揚19.68點,收於4830.47點,漲幅為0.41%。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