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350億元資金淨流出 銀行股逆市吸金

中国证券网
2015-09-01 10:42

已收藏

昨日資金大舉淨流出,不過滬深300延續淨流入格局,銀行成為唯一實現淨流入的行業板塊。

據統計,昨日滬深兩市淨流出350.04億元,較上週五221.18億元的淨流入格局出現逆轉,特大單和大單分別淨流出56.50億元和293.54億元,尾盤淨流入81.31億元。板塊資金流向顯著分化,滬深300延續淨流入格局,淨流入12.11億元;創業板和中小板則分別淨流出62.41億元和90.65億元。

行業方面,28個申萬一級行業板塊中,僅銀行板塊昨日實現淨流入23.84億元,其餘行業板塊均遭遇資金淨流出。其中,電腦、機械設備和國防軍工板塊淨流出規模居前,分別為43.75億元、30.48億元和25.30億元,醫藥生物、電子、房地產和化工板塊的淨流出額也超過20億元。

分析人士指出,資金大幅淨流出表明當前謹慎情緒仍占上風,在連漲兩日且大盤逼近年線壓力位後,資金傾向離場觀望。相比之下,以銀行為代表的低估值藍籌股逆市吸金,表明低估值藍籌的投資價值為市場所認可。在謹慎做多的心態下,預計市場二八分化特徵將凸顯。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