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李大霄:中國股市的嬰兒底正式成立了

中国证券网
2015-09-01 09:44

已收藏

31日晚消息,證監會、財政部、國資委、銀監會等四部委聯合發《關於鼓勵上市公司兼併重組、現金分紅及回購股份的通知》。積極鼓勵上市公司現金分紅,支持上市公司回購股份,提升資本市場效率和活力。

對此,英大證券首席經濟學家發佈微博評論稱,“利於穩定市場,嬰兒底正式成立”!

李大霄表示,“利好藍籌股,推動實質性重組、現金分紅及回購都是回報投資者具體形式,這是監管部門推動市場提高投資者回報的舉措,值得肯定,只有實實在在地提高投資者回報,中國股市才真正開始有了希望,中國股市的嬰兒底(藍籌底)正式成立了!”

他還表示,這是期盼了很長時間的利好政策,也是呼籲了很長時間的利好政策!這是非常正確的方向!用提高市場的實質回報的方式,是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救市,作用顯著,意義深遠。這才是正道。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