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上交所對存在嚴重異常交易行為的多個證券帳戶採取自律監管措施

上海
2015-08-03 19:17

已收藏

上海證券交易所3日通過其官方微博"上交所發佈"透露,當日對4個存在嚴重異常交易行為的證券帳戶採取了盤中暫停證券帳戶交易的監管措施,對5個存在異常交易行為的證券帳戶作出了口頭警示。

上交所在日常監控中發現,相關當事人通過盤中拉抬、打壓等手法,嚴重影響證券交易價格,違反了《上海證券交易所證券異常交易即時監控細則》第八條的規定。

為維護證券市場交易秩序,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上交所立即對相關帳戶採取了盤中暫停證券帳戶交易的監管措施。 此外,上交所還對3個頻繁申報撤單且金額較大的證券帳戶,以及兩個大額申報賣出且影響證券交易價格或交易量的證券帳戶進行了口頭警示。

上交所方面表示,將繼續保持對日內短線操縱、跨期連續操縱等各類市場操縱違法違規行為的高壓態勢,一經發現,將根據相關規定立即採取限制帳戶交易、盤中暫停證券帳戶交易等監管措施。 上交所同時提醒廣大中小投資者,注意防範交易風險,理性投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