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30日漲跌不一

纽约
2015-07-31 05:02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30日漲跌互現。 美國商務部30日公佈的初步資料顯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國實際國內生產總值按年率計算增長2.3%,儘管較第一季度0.6%的增速有所加快,但二季度增速仍低於市場預期。

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29日在貨幣政策例會後的聲明中表示,近幾個月美國經濟繼續保持溫和增長。美聯儲當天在聲明中對就業市場改善持更加積極的判斷,被部分市場人士解讀比此前略顯"鷹派",認為美聯儲已接近開始加息的合適時機。 聲明本身在美聯儲啟動加息的時點上並未釋放新的信號,分析人士預計美聯儲啟動加息時間將在今年9月或年底。

公司方面,美國社交網站"臉書"公司29日盤後公佈的二季度淨收入同比下跌明顯,截至30日收盤,公司股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4%。 湯森路透最新統計資料顯示,標普500成分股公司中,已有321家公司公佈今年第二季度財報,其中72%的公司盈利情況好於市場預期,49%的公司營業收入高於市場估值。

湯森路透已將預計標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盈利調整為同比上漲1.0%,營業收入同比下跌3.6%。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微跌5.41點,收於17745.98點,跌幅為0.03%。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微漲0.06點,收於2108.63點,幾乎平盤報收。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17.05點,收於5128.79點,漲幅為0.33%。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