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倫敦股市主要股指24日下跌

伦敦
2015-07-25 01:09

已收藏

倫敦股市《金融時報》100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24日收盤下跌,其報收於6579.81點,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5.20點,跌幅為1.13%。 受利空的歐元區經濟資料影響,倫敦股市開盤表現低迷,主要股指早盤階段承壓明顯,多數時段在漲跌平衡線附近小幅震盪。午盤階段,美國公佈利空的樓市資料,股指進一步承壓而節節走低,並最終以較大跌幅收盤。當天藍籌股成交量比過去30個交易日均值減少8%左右。

英國經濟調研機構馬基特集團24日發佈數據稱,今年7月份的歐元區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預覽值為52.2,低於前一個月的52.5和市場的普遍預期值。

板塊方面,倫敦股市當天多數板塊收盤下跌,其中工業金屬、礦業和飲料等板塊出現較大跌幅;移動通信、非人壽類保險和不動產投資信託等板塊實現不同程度的上漲。 個股方面,礦業股安托法加斯塔股價領跌,跌幅為6.28%;大宗商品交易商嘉能可下跌4.50%;礦業巨頭必和必拓下跌3.54%;設備租賃商Ashtead集團下跌3.54%;英美資源下跌3.52%。沃達豐集團股價領漲,漲幅為2.80%;皇家太陽聯合保險上漲1.82%;土地證券集團上漲0.93%;水務公司賽文特倫特上漲0.37%;Hikma製藥上漲0.34%。 歐洲其他兩大主要股指均下跌,法國巴黎股市CAC40指數以5057.36點報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9.38點,跌幅為0.58%;德國法蘭克福股市DAX指數收於11347.45點,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64.66點,跌幅為1.43%。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