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中證智慧消費等5條主題指數下月發佈

上海
2015-05-13 18:14

已收藏

來自中證指數有限公司的消息說,中證智慧消費、中證電腦、中證電子、中證食品飲料及中證休閒娛樂等5條主題指數將於6月5日正式發佈。

中證智慧消費主題指數是在電信業務、可選消費、資訊技術、醫藥衛生、主要消費等行業內選取智慧穿戴、智慧家居、互聯網醫療、智慧汽車以及其他受益于智慧消費發展的100家代表性公司作為樣本股。資料顯示,中證智慧消費主題指數總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別為3.26萬億元和1.69萬億元。

中證電腦指數選取資訊技術服務、應用軟體、系統軟體、電腦硬體等行業的代表性公司作為樣本股。資料顯示,中證電腦指數總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別為2.45萬億元和1.27萬億元。

中證電子指數選取半導體產品與設備、電腦存儲與週邊設備、電腦與電子產品零售、電子設備製造商、電子製造服務和消費電子產品等行業的代表性公司作為樣本股。資料顯示,中證電子指數總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別為2.45萬億元和1.19萬億元。

中證食品飲料指數選取包裝食品與肉類、飲料等行業的代表性公司作為樣本股。資料顯示,中證食品飲料指數總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別為1.64萬億元和7642億元。

中證休閒娛樂指數選取媒體、家庭娛樂軟體、酒店、餐館與休閒、休閒設備與用品等行業的代表性公司作為樣本股。資料顯示,中證休閒娛樂指數總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別為1.77萬億元和7349億元。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