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證監會核發25家企業IPO批文 將每月核發兩批

北京
2015-04-23 20:25

已收藏

中國證監會23日核准了25家企業的首發申請,其中,上海證券交易所10家、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板3家、創業板12家。這是4月份證監會第二次核發IPO批文。

證監會表示,這批25家首發企業,是證監會根據市場情況和首發審核工作的進度,在本月內核准的第二批企業。下一步,證監會將在繼續保持按月均衡核准首發企業的基礎上,適度加大新股供給,由每月核發一批次增加到核發兩批次。

至此,今年以來,證監會共為123家企業發放了新股發行批文,包括1月初的20家,1月底的24家,3月初的24家和4月初的30家。

今年以來,市場行情火爆,企業融資需求強烈。分析人士認為,適度加大新股供給,這意味著監管層正在適應市場變化謹慎提速IPO,讓不斷湧入股市的資金通過融資進入實體經濟。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