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滬港通

網游巨頭掌趣科技換帥

广州
2016-08-03 18:20

已收藏

創業板上市公司掌趣科技3日公告稱,公司董事鄧攀接替姚文彬任董事長,姚文彬之弟姚文哲任副董事長。

根據掌趣科技的公告,該公司8月2日收到姚文彬發來《辭職信》稱,辭職後將不在公司擔任任何職務。截至本公告日,姚文彬持有公司443150409股,占公司總股本的15.99%,是公司第一大股東。

掌趣科技董事會同時通過了相關議案,同意選舉公司董事鄧攀擔任公司第二屆董事會董事長及董事會戰略委員會主任委員,同意選舉公司副總經理姚文哲擔任公司第二屆董事會副董事長。

掌趣科技2016年半年度業績預告顯示,預計盈利在40435.44萬元至43805.06萬元之間,比上年同期增長140%至160%。掌趣科技表示,公司業績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是:2015年7月在海內外上線運營的自研遊戲產品《拳皇98終極之戰OL》表現出色。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