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黃大豆1號、黃大豆2號和豆油期權今日在大商所掛牌上市

中國證券網
2022-08-08 15:22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8月8日,黃大豆1號、黃大豆2號和豆油期權在大商所掛牌上市。大商所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嚴紹明指出,三個豆系期權的上市,是大商所立足自身優勢,以產品創新求突破、以勠力改革促發展、以實幹奮進譜新篇的重要成果;是中國期貨市場主動融入新發展格局、積極服務大豆產業振興、腳踏實地助力經濟高品質發展的重要體現。它們將和已經推出的大豆系列期貨和期權產品一起,助力育好中國大豆“金種子”、築牢糧食安全“壓艙石”,提升我國在國際糧食市場的話語權和定價影響力。

  嚴紹明表示,下一步,大商所將在中國證監會的有力領導下,在確保三個豆系期權平穩推出、平穩運行的基礎上,牢牢把握服務產業的方向,加快期貨品種創新,提升產品品質和服務效能,增強產業定價主導作用,進一步發揮期貨市場功能,更好服務國民經濟高品質發展。(譚一凡)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