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國際油價19日早盤大幅下跌

新華社,紐約
2021-07-19 23:46

已收藏



新華社紐約7月19日電(記者劉亞南)受主要產油國調整產量和市場擔憂疫情形勢等因素影響,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在隔夜市場下跌,19日早盤跌幅顯著擴大,下跌超6%。

石油輸出國組織(歐佩克)與非歐佩克產油國18日表示將逐漸增加產量並將上調多個國家的產量基線,這在當前疫情形勢下引發市場擔憂。

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19日早盤一度下跌4.35美元至每桶67.46美元,跌幅為6.06%。

9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當天早盤一度下跌4.14美元至每桶69.45美元,跌幅為5.63%。

歐佩克與非歐佩克產油國第19次部長級會議18日以視訊會議形式舉行,與會各國就從今年8月起逐步提高產量達成一致。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