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上海黃金交易所對延期合約交易保證金比例和漲跌停板進行調整

中國證券網
2020-08-12 16:23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據上海黃金交易所8月12日消息,上海黃金交易所發佈關於繼續做好延期合約市場風險控制工作的通知。鑒於今日黃金、白銀價格大幅波動,根據《上海黃金交易所風險控制管理辦法》的有關規定,上海黃金交易所對延期合約交易保證金比例和漲跌停板進行調整。現將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自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收盤清算時起,Ag(T+D)合約的保證金比例從13%調整為16%,下一交易日起漲跌幅度限制從12%調整為15%。

自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收盤清算時起,將Au(T+D)、mAu(T+D)、Au(T+N1)、Au(T+N2)、NYAuTN06、NYAuTN12合約的保證金比例從9%調整為12%,下一交易日起漲跌幅度限制從8%調整為11%。

以上合約的保證金比例和漲跌停板限制何時恢復至此次調整前的水準,交易所將另行通知。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