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國際油價19日大跌

纽约
2016-02-20 06:19

已收藏

原油庫存高企,國際油價19日大幅回落。

美國油田技術服務公司貝克休斯19日發佈的資料顯示,截至本周美國運營的油田鑽井數量連續第9周出現下降,顯示在近來油價持續下跌的情況下,美國原油開採商採取減產措施。

然而,原油庫存高企給油價帶來壓力。美國能源資訊局18日公佈的原油資料顯示,上周美國全國的商業原油庫存增加210萬桶至5.04億桶,目前的庫存水準較去年同期高7850萬桶。上周,美國原油期貨主要交割地奧克拉荷馬州庫欣地區的原油庫存增加3萬桶至6473萬桶。美國能源資訊局的報告預計,全球原油庫存在去年強勁增長後,今明兩年仍將增加。

截至19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3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13美元,收於每桶29.64美元,跌幅為3.67%。4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27美元,收於每桶33.01美元,跌幅為3.7%。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