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6日繼續上漲

芝加哥1
2015-10-07 05:42

已收藏

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小麥和大豆期價6日繼續上漲。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98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4.75美分,漲幅為1.21%;小麥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5.2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0.75美分,漲幅為2.09%;大豆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8.8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3.75美分,漲幅為0.42%。

市場分析師認為,當天美元下跌利好芝加哥農產品期價,而小麥則由於市場炒作黑海等地區乾旱天氣將導致出口減少而擴大漲幅。 此外,美國農業部5日公佈的每週農作物生長報告也利好小麥期價。該報告顯示,截至4日當周,美國冬小麥種植約49%,低於去年同期的54%,也低於過去五年均值51%;小麥出苗率為20%,也低於去年同期和過去五年均值。 同一報告顯示,同期美國玉米收割約27%,高於去年同期但低於市場預期,也低於過去五年均值;而大豆收割42%,高於去年同期也高於過去五年均值。 投資者預期美國農業部本周將公佈的農產品產量預測報告將下調玉米和大豆產量,繼續買入玉米和大豆,幫助兩者期價上漲。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