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1日漲跌不一

芝加哥
2015-09-02 04:49

已收藏

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大豆期價1日因美國農業部報告顯示收成好於預期而收盤下跌,小麥期價則繼續上漲。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6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25美分,跌幅為1.67%;小麥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4.8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25美分,漲幅為0.26%;大豆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8.7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5美分,跌幅為1.52%。

美國農業部8月31日公佈的每週作物生長報告顯示,截至8月30日當周,美國玉米優良率為68%,比上周下跌1%;大豆優良率為63%,與上周持平。

市場分析師認為,資料顯示玉米和大豆收成將高於市場預期,利空二者期價。 此外,一些分析師認為,美國8月製造業等經濟資料低於市場預期,也造成交易商拋售玉米和大豆。市場交易員預估,當天交易商在午盤共拋售玉米合約6000手,大豆合約6500手,擴大了玉米和大豆期價的跌幅。 小麥期價由於技術性逢低買入繼續上漲。市場交易員預估,交易商在午盤共買入小麥合約3000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