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海安有色金屬期貨交割庫揭牌

南京
2015-07-08 14:51

已收藏

上海期貨交易所指定的有色金屬期貨交割庫海安有色金屬期貨交割庫日前揭牌。交割庫與來自全國各地的20家有色冶煉企業、有色貿易商簽署合作協定。

今年3月,上海期貨交易所批復同意江蘇百金匯物流有限公司成為上海期貨交易所鋁、鋅指定交割庫,核定庫容為鋁2萬噸、鋅1萬噸。交割庫位於海安商貿物流產業園核心區內,項目占地278畝(15畝=1公頃),配套有色金屬鐵路貨運專線,建有倉庫4幢、堆場約10萬平方米、資訊結算中心及停車場等相關設施。通過公鐵水無縫對接,新疆、甘肅、寧夏、內蒙古、陝西、河南等地的銅鋁鉛鋅可直達海安,1小時內可發往南通、泰州、揚州、鹽城等地。

近年來,海安縣以有色金屬為載體的現代倉儲物流功能平臺、物資集散中心加快發展,有色金屬期貨交割庫成功獲批,有色金屬剪切中心等一批重點專案加快建設;有色金屬鐵路貨運專線開通運營,甘肅國際陸港華東物流基地落戶海安,三大國有有色金屬集團甘肅酒鋼集團、金川集團、白銀集團在海安設立區域性總部貿易公司,將華東地區銷售產品的分撥、配送、銷售等業務從上海、蘇南逐步移至海安。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