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新華日評:23日倫敦金屬交易所基本金屬期貨價反彈

伦敦
2015-06-24 10:18

已收藏

受中國製造業資料好於預期以及希臘債務危機有望達成協議影響,倫敦金屬交易所(LME)基本金屬期貨價格23日全線反彈。

最新資料顯示,中國6月滙豐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初值為49.6,超過預期,且創3個月新高。這給基本金屬市場帶來提振。中國是世界上最主要的金屬消費國之一。

希臘政府在22日晚舉行的歐元區領導人緊急峰會上提出的最新提案向債權人作出讓步,歐洲領導人對此表示歡迎,將其視為達成協議以解凍救助資金並避免違約的基礎。

此外,隨著連日下跌空頭獲利了結,空頭回補也引發了今日的反彈。但市場分析人士並不看好基本金屬後市的表現。

收盤時,3個月期銅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577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27美元,漲幅為2.25%。

此外,截至23日收盤時,3個月期鋁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172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34.5美元,漲幅為2.04%。3個月期鉛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180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28美元,漲幅為1.58%。3個月期鋅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205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28美元,漲幅為1.38%。3個月期鎳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127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297.5美元,漲幅為2.38%。3個月期錫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152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62.5美元,漲幅為0.41%。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