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大商所期權做市商合作測試完成

大连
2015-05-12 15:13

已收藏

大連商品交易所11日對外宣佈,在歷經28個交易日交易後,大商所豆粕期權做市商模擬交易合作測試順利完成。

合作測試期間,交易運行穩健,市場活躍度高,做市商履行義務情況良好。通過本次合作測試,大商所對國內現有的做市商目標群體結構、做市水準及技術系統支援情況有了進一步瞭解,為期權上市實施做市商制度提供了有益參考。

據瞭解,本次合作測試期間市場參與度高,各合約流動性較強,日均成交1680萬手(單邊,下同),日均持倉278萬手,總行權量為3萬手。參與交易客戶數1.9萬戶。做市商方面,合作測試實際參與的做市商共計35家,做市商日均成交量580萬手,占期權總成交量的17%。

據瞭解,此次測試結束後,大商所仍繼續向市場開放期權模擬系統,持續為市場熟悉系統和檢驗規則做好平臺服務,為推進豆粕期權上市做好全方位準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