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貨幣

​摩根士丹利:英鎊已被低估

中国财富网
2018-08-13 10:31

已收藏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在最新發佈的研究報告中指出,當前英鎊兌美元估值已經很低,投資者可以考慮逢低買入。

報告指出,雖然政治局勢等不確定性依然存在,但摩根士丹利認為脫歐談判雙方正在接近達成協議,相信只要脫歐方式塵埃落定,無論是何種具體方式,對於英鎊而言都是非常利多的,尤其是市場已經對英國央行加息預期逐步升溫。

摩根士丹利強調,考慮到英鎊估值已經很低,該機構經濟學家預期英國最終可能會實施軟脫歐,因此這為英鎊反彈提供了很大的潛力。

8月16日,英國與歐盟將在布魯塞爾展開為期兩天的新一輪脫歐談判。目前距離英國正式脫歐僅剩不到8個月的時間。在此之前,歐盟與英國關於後者究竟如何脫歐的方案談判一直處於僵持狀態。英國財政大臣哈蒙德日前呼籲,歐盟方面接受英國首相特雷莎·梅提出的英國脫歐方案,英國將以對雙方都有利的方式繼續保持與歐盟經濟的緊密聯繫。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