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瑞銀:調高下半年金價預期至2000美元 金價將在6個月內見頂

中國證券網
2020-07-27 14:06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范子萌)7月27日,瑞銀財富管理投資總監辦公室發表觀點稱,金價有望再上一層樓,並對應調高未來一年的金價預測:下半年目標從原來的1900美元升至2000美元,明年3及6月目標則從原來的1850及1800美元,上調至1950及1900美元。

瑞銀表示,黃金是其全球戰術資產配置中最看好的資產,並一直發揮抵禦風險的作用。金價今年以來上漲近24%,為表現最佳的資產之一,漲幅比2009年時還要高。

瑞銀還表示,儘管明年上半年金價目標被上調100美元,但該機構對金價在6個月內見頂的看法保持不變。

“由於全球經濟明年加快復蘇,加上疫苗面世及各國央行終究要收緊極寬鬆舉措,這些都可能引發黃金交易所買賣基金(ETF)資金流出,導致金價見頂回落。”瑞銀稱。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