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11月26日國內原油期貨主力合約開盤跌停

中国证券网
2018-11-26 10:18

已收藏


26日國內期市開盤,原油主力合約跌停。北京時間9時03分,燃油及石油瀝青主力合約跌幅均在3.8%左右。

受主要產油國產量超預期等因素影響,國際油價上周繼續大跌。 截至上週五收盤,2019年1月交貨的紐約商品交易所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一周累計跌幅高達10.8%,2019年1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周跌幅達到11.3%。

黑色系期貨26日早盤同樣表現不佳,北京時間9時03分,鐵礦石主力合約跌幅超過5%,焦炭、線材主力合約跌幅超過3%,焦煤及螺紋鋼主力合約跌幅超過2%。

此外,滬鋅、滬錫、滬鉛、滬銅、滬金、滬鋁、豆二、豆粕、豆油、PTA、菜籽等品種的主力合約不同程度下跌。而橡膠、滬鎳、豆一、玉米、雞蛋、豆一、玉米、棉紗、菜油、棉紗、菜油等品種的主力合約上漲。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