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黑色金屬期貨全線收漲 鄭棉主力合約漲停

中国证券网
2016-04-18 15:30

已收藏

今日國內期貨收盤部分品種上漲明顯,主要集中在農產品和黑色金屬方面。農產品方面,鄭棉主力合約收漲停。黑色金屬方面全線收漲,截至收盤,焦炭期貨主力1609大漲4.21%,此外,熱卷、鐵礦、螺紋期貨主力合約漲幅也均超過2%。

棉花方面,4月15日,國家發改委和財政部聯合發佈關於國儲棉輪換的公告。根據規定,輪出時間為從5月份開始,輪出總量不超過200萬噸。原則上每日掛牌銷售數量不超過3萬噸,優先安排進口棉輪出。受此消息刺激,棉花期貨今日漲勢良好。

黑色金屬方面,據業內人士表示,近期黑色系下游行業補庫明顯。而在產量恢復方面,由於資金難以到位,部分鋼廠開工率恢復較為緩慢,供需方面暫時還存在缺口。但相關人士也表示,由於下游補庫已經持續一個月左右,後期上漲空間也較為有限。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