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上海黃金交易所"易金通"上線 個人可上網"購金"

上海
2016-01-27 09:34

已收藏

上海黃金交易所1月26日宣佈,其旗下首款移動互聯網用戶端"易金通"正式上線,普通個人投資者可實現更便捷的上網"購金"。

市場人士表示,黃金由於避險保值屬性近年來備受投資者青睞。然而,大量的線上黃金投資管道均存在無序行為,不乏"地下炒金"等違法違規現象損害投資者權益。在此背景下,由央行設立的上海黃金交易所上線"易金通"用戶端後,國內黃金市場個人投資者可通過手機終端實現黃金市場的移動開戶和交易,投資便利度和安全性均大幅提升。

據瞭解,金交所上線的用戶端提供了線上開戶、移動交易、行情查看、帳戶查詢以及投資資訊流覽等功能。與以往相比,個人不再需要前往線下網點,只需根據提示完成線上開戶,即可獲得上海黃金交易所的黃金編碼帳戶,開通交易功能。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