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油價11日大跌

纽约
2015-11-12 07:56

已收藏

投資者擔憂原油供過於求,國際油價11日大幅走低。

美國能源資訊局12日將公佈上周的原油資料,市場預期上周美國的商業原油庫存將繼續增加。此前的一周,美國全國的商業原油庫存增加280萬桶至4.828億桶。美國原油庫存高企給油價帶來壓力。

歐佩克的原油產量約占世界石油市場的三分之一,歐佩克6月在維也納的部長級會議後宣佈,維持日均3000萬桶的產量不變。目前歐佩克的原油日均產量仍處於高位。在油價大幅下挫後,該組織沒有減產的跡象。歐佩克成員國伊朗還表示,該國計畫大幅提高原油產量。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12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28美元,收於每桶42.93美元,跌幅為2.9%。12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63美元,收於每桶45.81美元,跌幅為3.44%。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