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委內瑞拉總統:油價有必要達到88美元

中国证券网
2015-10-21 10:50

已收藏

據外媒21日消息,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週二表示,全球油價有必要達到每桶88美元,以保證未來幾年的投資,而且他再次呼籲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和非OPEC產油國領導人舉行峰會。

“我們將在明天的這一會議上提交證據、技術因素,證明保證未來五到10年全球投資的平均油價應在88美元,”馬杜羅在週三維也納舉行技術會議前表示。“如果油價為每桶40美元,那麼投資將減少,幾個月內我們將看到油價漲至150、200美元。”

委內瑞拉石油部長Eulogio del Pino將參加在維也納舉行的OPEC和非OPEC產油國石油專家技術會議。馬杜羅表示,其已再次向上述會議發出信函,呼籲OPEC內部和外部主要產油國的領導人舉行會議。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