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紐約金價9日上漲

芝加哥
2015-10-10 05:59

已收藏

紐約金價9日上漲,紐約商品交易所黃金期貨市場交投最活躍的12月黃金期價9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1.6美元,收於每盎司1155.9美元,漲幅為1.01%。

美聯儲8日公佈的9月份議息會議的紀要顯示,不少與會者指出,美國短期內的通脹水準可能受全球經濟增長疲弱的拖累,難以達到美聯儲設定的目標。

分析人士表示,受美聯儲官員這一表態和近期美國疲弱的就業資料影響,市場普遍降低了對美聯儲將於年內加息的預期。

市場預期美聯儲將推遲加息幫助金價反彈。此外,9日美元對多數主要貨幣匯率下跌,也幫助黃金期貨擴大漲幅。

9日,2015年12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上漲5.2美分,收於每盎司15.818美元,漲幅為0.33%;2016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上漲25.8美元,收於每盎司981.4美元,漲幅為2.7%。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