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紐約金價15日回落

芝加哥
2015-09-16 03:03

已收藏

美元、美股上漲令金價承壓,紐約商品交易所黃金期貨市場交投最活躍的12月黃金期價1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1美元,收於每盎司1102.6美元,跌幅為0.46%。

當天盤中美元對六種主要貨幣匯率指數連續第二個交易日上漲,且漲幅較前一天有所擴大,使得以美元計價的黃金期貨承壓下行,此外歐美股市反彈也從黃金市場分流了資金。

在美聯儲17日下午公佈關鍵性貨幣政策決議前,市場交投十分謹慎,紐約黃金期貨市場最終小幅收跌。

經濟資料方面,美國15日公佈的零售和工業生產資料雖然不夠理想,但基本符合此前市場的預期,其中8月份工業生產較前月下降0.4%;當月美國零售銷售環比溫和增長0.2%,明顯低於上月增速。

當天,2015年12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下跌3.7美分,收於每盎司14.326美元,跌幅為0.26%;2015年10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上漲2.8美元,收於每盎司958.2美元,漲幅為0.29%。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