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紐約金價8日繼續下跌

芝加哥
2015-09-09 05:12

已收藏

受美國和歐洲股市上漲等方面因素影響,紐約金價8日繼續下跌。紐約商品交易所黃金期貨市場交投最活躍的12月黃金期價8日比前一交易下跌0.4美元,收於每盎司1121美元 ,跌幅為0.04%。 市場分析師認為,8日美國股市上漲和歐洲股市上漲吸引投資者轉向股市,打壓金價最終收盤微跌。

當天,美國股市三大股指開盤大漲。倫敦股市、德國法蘭克福股市和巴黎股市當天也均收盤上漲。 7日,紐約商品交易所黃金期貨市場因美國勞工節休市一天。4日,紐約金價在美國勞工部非農就業資料公佈後收盤微跌,而上周紐約金價下跌1.11%。

美國勞工部4日公佈的報告顯示,美國非農部門8月份新增就業崗位17.3萬個,美國失業率降至5.1%,為2008年4月以來最低,平均每小時收入增長0.3%。 8日,12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上漲20.6美分,收於每盎司14.755美元,漲幅為1.42%;10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上漲10.5美元,收於每盎司1002.9美元,漲幅為1.06%。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