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新華日評:27日紐約金價顯著反彈

芝加哥
2015-07-28 09:39

已收藏

股市、美元走軟助推國際金價反彈,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合約2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0.9美元,收於每盎司1096.4美元,漲幅1%。

當天全球主要股市均出現了顯著的下跌行情,使得市場風險情緒有所上升,加之美元在本周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貨幣政策會議前大幅走軟,以美元計價的紐約黃金期貨在避險需求的推動下,反彈1%。

但市場分析人士稱,此次金價的回升主要是由於其前期持續下跌,技術上已經顯示嚴重超賣,才得以在美元、股市回落的情況下實現反彈,而未來幾個月金價仍可能繼續探底。與此同時,機構紛紛下調對今明兩年黃金價格的預期。

27日美國公佈的資料並沒有為美聯儲的下一步行動提供太多的經濟暗示。其中6月份美國耐用品訂單環比上漲,高於市場預期中值,但美國的商業投資增長依然乏力。

當天,2015年9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上漲11.7美分,收於每盎司14.605美元,漲幅為0.81%;10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上漲8.2美元,收於每盎司988.9美元,漲幅為0.84%。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