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新華日評:14日紐約金價繼續下跌 跌幅0.16%

芝加哥
2015-07-15 10:13

已收藏

投資者信心不足拖累金價四連跌,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合約14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美元,收於每盎司1153.5美元,跌幅0.16%。

14日,受到美國重要消費資料意外下降的影響,美元回落,從而推動以美元計價的黃金期貨價格早盤一度反彈,但終因投資者信心不足無功而返,紐約金價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以下跌報收。

市場分析人士認為,六月中旬以來金價的下跌嚴重打擊了投資者的信心,但是美國消費資料遠不及預期可能會促使美聯儲推遲加息進程,美元上漲的勢頭將隨之放緩。少了這一主要的壓力,近期金價下跌空間有限。

美國商務部當天公佈的資料顯示,6月份美國商品零售環比下降0.3%,大大低於此前市場普遍預期的增長0.3%。此外,4、5月份的零售增幅也被向下修正。

14日,9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下跌14.2美分,收於每盎司15.315美元,跌幅為0.92%;10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下跌7.6美元,收於每盎司1028.4美元,跌幅為0.73%。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