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紐約金價1日繼續下跌

芝加哥
2015-07-02 03:36

已收藏

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合約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元,收於每盎司1169.3美元,跌幅0.21%。

儘管希臘成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歷史上第一個債務違約的發達經濟體,但投資者對希臘在短期內與債權人達成協議仍然抱有信心,加之1日美國公佈的製造業和就業資料向好,伴隨歐美股市以及美元的強勁反彈,紐約金價當天繼續小幅回落。

重要經濟資料方面,美國供應管理協會1日公佈的報告顯示,6月份美國製造業活動繼續擴張。當月,不僅製造業新訂單指數穩步增長,雇傭指數更是從前一個月的51.7上漲至55.5。此外,一項機構調查資料顯示,6月份美國私營部門新增就業崗位遠超上月水準,大大高於市場預期。

1日,2015年9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下跌0.4美分,收於每盎司15.577美元,跌幅為0.03%;10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上漲8.3美元,收於每盎司1087.8美元,漲幅為0.77%。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