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油價1日收盤回落

纽约
2015-06-02 04:43

已收藏

在前一個交易日大漲後,受獲利回吐等因素影響,國際油價1日收盤下跌。 資料顯示,油價走低迫使許多美國原油開採企業削減投資支出,國際油價5月29日大漲。美國油田技術服務公司貝克休斯29日發佈的資料顯示,截至上周美國運營的油田鑽井數繼續下降。 市場關注石油輸出國組織(歐佩克)6月5日的會議。

分析人士普遍認為,歐佩克在此次會議上不會採取減產措施。歐佩克在去年11月27日的部長級會議後宣佈,維持日均3000萬桶的產量不變。 升息預期助美元1日對其他貨幣匯率上漲,美元走強降低了以美元計價的石油的投資吸引力,也令油價承壓。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7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1美元,收於每桶60.2美元。7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68美元,收於每桶64.88美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