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債券

​中航資本澄清永泰能源債券違約波及中航信託

中国财富网
2018-07-08 21:08

已收藏

中航資本今日午間發佈臨時性公告,對永泰能源債券違約波及其控股子公司中航信託的相關報導作出澄清。

中航資本表示,近期,有關媒體報導題為《永泰能源債券違約:30家以上大行被套波及200億債》的文章,報導稱中航資本控股子公司中航信託涉及永泰能源的信託類債務為5.9億元。

基於對投資者、各利益相關方負責的態度,公司董事會對該媒體報導所涉事項進行逐項核實,現澄清說明如下:

截止本公告日,中航信託涉及永泰能源的信託專案僅存一筆,為“天順【2017】395號永泰能源單一資金信託”,是事務管理類信託,規模為1.5億元,期限1年,到期日為2018年8月17日。根據信託檔約定,中航信託不承擔實質風險,目前,中航信託已主動與委託人溝通,並根據委託人指令做好事務管理相關工作,積極履行受託職責。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