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債券

深業物流債券發行終止系企業主動提出

中国财富网
2018-05-31 21:52

已收藏

5月30日瞭解到,寶能集團旗下深圳深業物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深業物流”)此前申請的20億公募債券狀態顯示為“終止”。
 
中國財富網第一時間致電深業物流債券發行負責人,其介紹,深業物流於2017年11月向上交所提交本次債券發行申請。“目前,深業物流資金及現金流充沛,足夠滿足經營需求,而且債券融資成本上升,因此深業物流主動提出終止本次債券發行。”該負責人回應。
 
中國財富網對公開資料進行統計分析後發現,上海證券交易所近一年來共受理了555只公司債的申報材料,截至目前,共有77只公司債處於終止狀態。此外,在銀行間中票市場,亦有一些知名企業有終止發行的記錄。而上述案例終止發行的原因,大多表述為“由於發行人根據資金需求情況和當期公司債發行利率情況,認為市場利率超出了發行人預期”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