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公用事業

交通部:“十三五”期間加大對綜合客運樞紐的支持力度

中国证券网
2016-05-23 10:33

已收藏


 5月19日至20日,交通運輸部與世界銀行在湖南省長沙市聯合舉辦綜合客運樞紐經驗交流會,探討國內外綜合客運樞紐規劃實踐案例,總結“十二五”期我國綜合客運樞紐建設的經驗,加快推進“十三五”期綜合客運樞紐建設和發展。

  
據中國交通新聞網5月23日報導,交通運輸部綜合規劃司巡視員于勝英表示,綜合客運樞紐是影響整個綜合交通體系運行效率的關鍵,“十二五”期,交通運輸部大力推進綜合客運樞紐建設,五年來,湧現出了以上海虹橋樞紐、南京南站綜合客運樞紐等為代表的一批同步規劃建設、零距離換乘的綜合客運樞紐,極大提高了運輸效率,切實方便了旅客換乘。“十三五”期間,交通運輸部將繼續加大對綜合客運樞紐的支持力度,重點支援彙集多種運輸方式、客運轉換量大、輻射和服務範圍廣、一體化銜接水準高的樞紐線路,力爭形成佈局合理、銜接順暢、功能完備、服務優質的綜合客運樞紐節點。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