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2023年美國消費電子展開幕

新華社,美國拉斯維加斯
2023-01-06 02:29

已收藏



新華社美國拉斯維加斯1月5日電(記者譚晶晶 黃恒)2023年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5日開幕。受疫情影響,數字醫療成為本屆展會的熱點之一。

來自1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700多家企業參加為期4天的展會,除佳能、高通、TCL、聯想、海信、英特爾、三星等大型企業外,也包括不少初創企業。參展企業將展示電動車、數字醫療、人工智慧、機器人、食品科技、智慧家居等領域的創新技術和創新產品。

據展會主辦方美國消費技術協會介紹,今年有近1000家新展商參展,展廳覆蓋面積比去年增加約70%。

作為全球最大的消費技術產業盛會之一,始於1967年的CES一直是科技領域的開年重頭戲,被看作國際消費電子領域的"風向標",每年展會都會吸引全球各地眾多企業參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