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中國企業亮相2022柏林軌道交通展

新華社,柏林
2022-09-21 10:38

已收藏



新華社柏林9月20日電(記者李超)德國柏林軌道交通展20日開幕。這是該展會自2018年以來時隔4年再次舉辦。中國中車股份有限公司、華為等中國企業亮相今年的展會。

在今年展會上,中國中車展出了時速600公里的磁懸浮列車、高速智慧動車組、氫能源技術等最新科技成果。中車大連機車車輛有限公司工程師劉天童介紹,智慧、綠色、一體化的列車技術是此次展出的重點,希望能為用戶提供低碳排放的解決方案。

土耳其國家鐵路公司工程師埃薩特·卡拉杜曼說,他們公司同多家中國企業建立了合作,對來自中國的鐵路運輸設備十分滿意。卡拉杜曼說:"來自中國的產品是十分重要的,有些公司我們已經合作十年了。"

柏林軌道交通展每兩年舉辦一次,是該行業全球規模領先的展會。2020年該展會因新冠疫情取消。今年的展會定於9月20日至9月23日舉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