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2021中國國際智慧產業博覽會:600多家企業展現智慧化發展新成果

新華社,重慶
2021-08-23 15:26

已收藏



新華社重慶8月23日電(記者李松)2021中國國際智慧產業博覽會23日在重慶開幕,有600多家企業通過線上或線下方式參加展覽,集中展現智慧化發展新成果。

2021中國國際智慧產業博覽會以"智能化:為經濟賦能,為生活添彩"為主題,其間將舉辦6場論壇、5場大賽和100餘場發佈活動。

本屆智博會重點關注工業互聯網發展新態勢,將舉辦工業互聯網一體化發展高峰論壇、工業互聯網和智慧製造高峰論壇,同時專門設置了2萬平方米的工業互聯網展區,場景化呈現數位孿生工廠、柔性生產線等技術場景。智博會主辦方還在重慶禮嘉智慧公園設置了"智慧生活的一天"應用場景,按照身臨其境、真實體感標準,打造了60個體驗場景、130個體驗項目,體現智慧化在高品質生活中的引領作用。

本屆智博會還突出開放辦會的理念,有關國際組織負責人、全球行業領軍企業負責人、國際知名學者等130多位重要嘉賓應邀確認以線上或線下方式參會,線上線下的參展企業來自31個國家和地區。大會期間,還將舉行經貿合作交流和重大項目簽約儀式,並推動"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相關國際組織、友好城市及行業領軍企業深化交流合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