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中國航信(TravelSky)選擇安全可靠的Unisys ClearPath Forward®技術,推動中國航空業的迅速復蘇

AsiaNet
2021-02-02 11:20

已收藏



國際傳媒網-亞洲網中國北京、賓州蘭鈴2021年2月2日電:
 
--中國領先的航空旅行和旅遊業資訊技術提供商再度承諾採用擴大處理能力的Unisys ClearPath®OS 2200環境
 
優利公司(Unisys Corporation)(http://www.unisys.com/)(NYSE: UIS)今日宣佈,中國航空旅行和旅遊業資訊技術解決方案的領先提供商中國航信(TravelSky)(https://www.travelskyir.com/html/index.php)深化其對Unisys ClearPath Forward®技術的長期承諾,將其定義為安全、創新、可靠的平臺,用於處理包括乘客訂票、貨運預訂和載重量計算等關鍵業務。
 
根據2020年第四季度簽署的合同,優利公司將以ClearPath®OS2200軟件支持的先進技術來升級和擴大中國航信的處理能力。它還包括應用開發服務,使優利開放式消息交換引擎(OMSE)實現雲化,OMSE是壹個通信前端,允許旅行代理機構、航空公司預訂辦公室和外部系統與至關重要的中國航信系統通信。
 
這項新技術將為中國航信提供更大的處理能力,推動中國航空業從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中迅速恢復。中國民航總局(CAAC)的報告顯示,在2020年10月1日至8日的8天國慶中秋長假期間,中國航空旅客達到1326萬人次,與2019年同期相比恢復了91.07%。(1)
 
中國航信高級副總裁李勁松表示:“中國航信維護並運營著中國航空旅行和旅遊業使用的幾種重要客運和貨運解決方案,包括全球分銷系統(GDS)、預訂系統(RES)、離港和貨運系統。隨著中國航空業在新冠肺炎疫情後的繼續快速復蘇,可擴展、安全和靈活的ClearPath Forward環境提供的額外處理能力將使我們能夠快速、安全地處理更多事務,例如對飛行安全至關重要的預訂和載重量計算。”
 
適用於中國航信的解決方案利用了ClearPath Forward操作環境無與倫比的安全性,ClearPath Forward是市場上唯壹壹個從未被強制提取數據的環境。
 
優利公司亞太區客戶管理副總裁Andrew  Whelan表示:“隨著中國引領全球航空業的復蘇,Unisys ClearPath Forward技術為中國航信提供了配套IT基礎設施。該基礎設施具有靈活性、安全性和強大的能力,可滿足物流、旅客服務和其他關鍵任務應用不斷變化的需求。”
 
優利公司在為航空業提供創新IT解決方案方面擁有超過55年的經驗。有關優利運輸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unisys.com/industries/commercial/transportation
 
(1)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新聞稿:十壹長假期間航空旅客突破 1300萬人次(Over 13m air trips made during China's National Day holiday)
 
關於優利公司
優利公司是壹家全球性資訊技術服務公司,為全球要求最嚴苛的企業和政府實施成功的解決方案。優利公司的產品包括數字工作場所服務、雲計算和基礎設施服務以及面向高強度企業計算的軟件操作環境。優利將安全性內置到其全部解決方案中。有關優利公司如何為政府、金融機構以及商業客戶提供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unisys.com,並請在Twitter和LinkedIn關註優利公司。
 
聯系人:亞太區:Claire Hosegood, Unisys, +61 411 253 663, claire.hosegood@au.unisys.com
 
Unisys以及本文提及的其他Unisys產品和服務及其各自的標識是Unisys Corporation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本文引用的任何其他品牌或產品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UIS-C
 
 
消息來源: Unisys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